庄成在矽膠產業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
有鑑於主流市場,環保議題的興起,對於愛護我們的地球,庄成在業界針對節能減碳的訴求不遺餘力。

以往消費者對於矽膠的印象都停留在醫學美容、整型醫療上,卻忘了早期小嬰兒的奶嘴就是第一項接觸我們的矽膠產品,它的韌性及延展性極佳,撫慰了小嬰兒的睡前時光,跟著我們一起成長。

長大後,我們常用盛裝的食器,一般人對於吃進身體的訴求,往往強調有機、環保、無添加物,孰不知在容器的選擇上卻一步一步的踏入了危險的情境,塑膠類的容器分解出塑化劑及有毒物質,跟著食物一起吃進口裡,反而將毒物往肚裡吞,讓有害的食物造成身體上的負擔,危害健康。

因此,庄成研發了一系列的矽膠食器產品,除了功能性以外,外觀與使用上更佳人性化與便利性,歡迎從事食器的製造商與同業合作,創造與研發讓產品更多元,使用性更廣,為人類的健康與地球盡一份心力,創造更美好的人生。

庄成所生產的商品經過不斷的測試及驗證,超過20年以上的經驗,在業界一直是領先市場的高端矽膠製造商,為您的健康把關,為您的生活加分!